今天 是很累的一天

話說 其實我忘了 早自修要上化學

也忘了 中午要掃游泳池

更不會記得 公民課變成了自修

一整天沒睡 快掛了 

小邦有起床氣 沒睡覺會抓狂 = ="





104 是很神奇的一班

聽說我們總平均又校排第一了 

而且最不可思議的 ~

數學校排第一 ( ?! 

數學老師會不會跳起來 XD

生物校排第一 生物老師倒是說的很清楚

他真的很驚訝 XD

英文校排第4 厚 這次不用跑操場了吧

國文校排第一 哎呀呀呀呀 我們班國文

到底是在強個噗阿 XD 

全校一堆人不及格 我們班是一堆人六 七十

歷史校排第二 化學校排第二

不過 我們班是很平均的那種 

第一名都不會在校排前十 全部集中在中間 XD





噢 沒睡覺 放學後趕去唐群

下雨了 超High 穿著家齊的雨衣走著

上課一樣好笑 但是一整個人想睡

下課陪純姊去借光碟 爆笑

她跑到二樓 結果人家說在四樓

又跑回四樓去 XD





過馬路 雨下好大 不想撐傘

又沒穿外套 心裡在OS ...

頂多讓她全身濕 感冒 回家洗頭

之後坐著 真的恍神了

好辣 乖寶 我有看到你

但是是在最後 我差點睡著

看到你晃過去 才發現的 = =+





8點10分 看到一個一中的帥哥

目測180公分 因為感覺比旭哥高

學號510開頭 是高二學長

有夠Man的 帥炸 不過名字我忘了

蔡瀚X 大概吧 還有點恍神 --"

坐同車 酷斃了 ~ *





洗頭吧 好累 

我最愛的雨天 很好睡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