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我們 對上了10班

今年 我們又遇到了10班

噢 真是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我們再次敗給了10班

只不過去年 是爭冠亞軍

今天 是爭打決賽的資格



好囧阿 25:10 慘敗

我第二梯次 但是打完超開心

還記得我一直面帶微笑

整個人跟快瘋了沒兩樣



比了三場 我都站在同一個位置結束比賽

而且妙的是 都沒人跟我握手 = =+

哎唷 我知道我天生一副兇神惡煞的樣子

也不要這樣嘛 XD

沒想到 今天 我終於握到手了

不過監介的是 跟我握手的是 ...

林家瑋 = =+ 很傻眼是真的

雖然沒有半點不愉快 可是她一直不想伸手

直到裁判很兇地吼著 " 欸!! 握手 敬禮 "



學長沒當裁判 大概是昨天太累

哇哈 話說昨天沒留下來看成果發表是個錯誤

學長穿餐服欸 窄群高跟鞋 ?! ( 驚

天哪 那麼Man 穿那個 會不會爆開阿 XD



噗 如果說這個 一定會被罵很賤

可是是不是事實 大家心裡有數

這次我們這邊的競爭 真的很激烈

去年的前三名 外加今年狂練球的三班和六班

全部都先廝殺完了 另外一邊 則是職科

很賤地問廚餘 如果我們班跟2班比會不會贏 

她連想都沒想就回答會 可是如今

2班要跟10班爭冠亞軍了 嘆 ...

真的只能嘆 ... 死亡之組 

美女形容得真妙 XD



我知道我很賤辣 唉 ...

反正什麼難聽的話沒聽過

被羞辱也不是一兩次了 不爽就說

我 會 習 慣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