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唉 ~ 排球 對服一二

是的 話說他們是唯一進四強的職科

雖然歷史老師說 學姊們那幾屆的前幾名都是職科

不過到我們這一屆 就全部逆轉了



我們班 真的很囂張 也真的沒有打很好 

哇哈 這是我在104最後一場排球賽了

大家都衝著這句話拚了 :)

恩 ... 我們贏了 第三名

沒有很開心欸 怎麼辦 囧



我今天有握到手喔 跟她們隊長 XD

而且學長當記分員 超帥

還在那邊唱superman 害我傻掉

用頭接球是有沒有那麼好笑 XD
 
勒 ~ 廚餘誰叫你不來勒 連幫我加油都不屑

報應 ! 學長註定是我的 ( 不要臉 XD



話說廚於無緣無故冒出了一句話 ...

" 恩 ... 我要去跟學長告白 !! "

我的天 這句話害我笑到差點跌倒

真的假的阿 快去 

我精神與你同在 阿們 ( 喂 ~ XD



連三天沒睡午覺 真的累了

大概是打完 也鬆懈了

我竟然冒著坐過站的風險在車上睡死了 ?!

而且還撞到窗戶兩次 超大聲 囧

坐我旁邊的一定很想笑 只是憋住而已 ...

不過今天司機真的開好慢好慢

5點50 剛過家樂福 = =+

我媽還以為我忘了打電話



其實最後 心情沒有很好

不是因為打得不好

只是覺得 ... 難道

我們成績比不上他們 連運動也差他們那麼多嗎 ?

真難過 :(



         o 是不是註定 我永遠都是輸家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