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懺悔 二班 真抱歉

我錯了 告訴各位 不要輕視任何人

雖然不知道第二場怎樣

不過第一場 很精采 :)

如果二班真的說過我們班打的很爛

那 ... 我認了 

不過其他人可能不這麼想就是了 = ="





最近很怪 整個人 真的很怪

昨天背國文注釋背到睡著

起來的時候 天 凌晨一點半 害我嚇到





噢 三天沒睡午覺 感覺補不回來

明天要睡到爽 = =





女人阿女人 賤 !!! 

脾氣好 不代表我沒有情緒

是朋友 不代表你可以為所欲為

一再地忍 只是不知道哪天

會碰的一聲 爆掉





莫名其妙地想到了某事

是太妹沒錯 又不是沒當過

我的夢想 其實沒變過

只是成績不夠好 達不到罷了 





淅瀝淅瀝 突然覺得 其實哭比較好

因為 人生太無力 ...

嘩啦嘩啦 總有一天我要找到

可以在他面前哭的亂七八糟的人 :)





寧可被認為沒品 也不要一再壓抑

對著牆壁罵 卻又覺得它好無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