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出門坐車去陳立 某顆蛋說8點坐車

7點50打電話 竟然有種跟我說她還在家 = =

然後遇到詩璇 站著被她點名 XD





一進陳立 又看到阿鄉 

哎唷 不知道上課時間 搞什麼笑阿 XD

這麼早到是要幹什麼 蠢死了 ( 笑滾





上完陳立去吃飯 本來要去摩斯

結果被阿鄉帶進暗巷 ?!

吃飯辣 = = 亂想什麼 

麻g的店 不錯吃 不過等很久 囧

阿鄉在那邊看數字週刊看得很開心 ( 斜眼

邊吃飯邊跟他爭論是"健"談還是"賤"談





吃了一小時的午餐 跑去focus逛街

從1樓坐到13樓 再從13樓坐電梯下來

結果三個人在電梯裡狂叫是怎樣 ?!

明明就只是坐個電梯 怎麼那麼刺激 ?! XD

我真的有懼高症 而且透明真的好噁心





離開冷氣 阿鄉回陳立用功 

跟蛋跑去南商 等不到車 坐到新天地

即使是我的地盤 還是走得超累 整個很想吐





經過家齊才赫然發現 二次基測在今天

結果對面南商有舞展外加尖叫 ( 強烈對比 ) 

站著很累 等南大附中表演

前面一對閃光彈很礙眼 = = 

親密得很討人厭 一直擋視線也很欠打





三點多將近四點 " 讓我們歡迎 台南附中 " 

某個白痴沒有反應 欸 到底是妳學校還是我學校 ?!

她家老公公穿得很sexy 不過只有4個人很空虛

介紹自己剛好沒聽到 哎唷 一切就是這麼剛好

然後要跟蛋見個面約到廁所去聚會 ( 爆笑

問我要不要拍照 恩 幫妳們拍 哈 *





4點多再次脫離冷氣 去西門路坐車

中途進7-11買思樂冰 

蛋看著playboy的保險套想伸手

還一直唱open將的歌

4點55進陳立 有很想死的fu





跟烏龜又去7-11買關東煮當晚餐

反正跟7-11一直脫不了關係就對了

晚上上課差點睡著 好不容易熬完三小時

再走去站牌等車 興南滿了 等屏客

阿鄉死沒良心 下雨 推我出去攔車





在車上看一路 超爆笑

結果兩個關廟的暈車了

哎唷 男生暈車真丟臉 ( 再度斜眼

堅持不吃藥還狂喊暈是怎樣

再吵我就直接把藥塞進你嘴巴





恩 ... 好累 只差一點 

就直接趴在地上起不來

床 我來了 ( 狂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