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 想著 突然一陣不規律的跳動

怎麼了 ? 又想抓住什麼 ? 不是早該放了 ?

血 ... 還會流嗎 ?





沿著道路前進 一扇門矗立眼前

輕敲兩聲 沒有鑰匙 困在門外

進不去 永遠都只能徘徊





妳說他是 起初極力辯解 最後微笑帶過

太遙遠 沒有資格

要讓機會溜走 ?! 有些事 說穿了

不屬於我的 怎麼爭 終究還是不屬於我





是敗給了自己 ...

你要的 我沒有 也不會因為任何人而擁有

可能有些不甘心 但最終還是認輸了





矛與盾之間奇妙的關係

到現在 還是難解

妳說妳是 沒有詫異 卻硬是隱藏不安

他說他不是 沉默不語 卻多了份小小的歡愉

說我不會 心裡有數 我什麼都會

有血有肉有淚 凡人終究還是凡人

不要妄想達到神的境界





再一次迷惘 走不回原點

醒醒吧 孩子 是場夢嗎 ?

希望如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