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很衰的意思

莫名其妙被叫去教官室

因為她說我穿運動服 ?!

好笑 我全身都藍的

去到那邊教官還問我要淦麻 

拜託 你把老娘找來的欸 = =

然後莫名其妙解釋一堆

教官叫我回班上叫穿運動服的"那個"來

在教室裡掃視 你說

我叫哪個好 = =?

那麼多個 廚餘還說 叫教官自己來挑





數學 嘔死了我 93 可惡 = =

唯一錯的那題 冤枉到翻掉

選項是1345 然後我眼殘到寫ACDE是怎樣

真想飆髒話 ( 吸 ~ 吸 ~ 吐 ~





吃飯時間 恩 = =

誤會飛飛 心情不好 

當然 我知道你心情也不好

可是我天生勞碌命就長這樣是不是 

天生就活該幫你們做事是不是

我說 每個人都在忍

看忍到哪天 會碰的一聲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