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等車 又遇到佳玉跟秋君

一上車 就覺得 X 一中專車喔 = =

然後我就在想某件事 ...

結果結果 我看到他欸 

超開心的有沒有 :D

可是他沒看到我 = = 算了





最後兩節上游泳 累斃了

難怪游泳會瘦你說是唄

去西門站等車 跟孟萍一起坐

哈 巧合就是這樣

他在東站跟孟萍的朋友一起上車欸

一整個開心到爆掉 然後不小心被發現

我也有慌張的一面 因為即使隔了一個人

還是好近 超開心的 ><





只不過 都那麼久了

還是一樣放不下是不是 ?

過去的就過去了 孟萍說的也是

只是 這句話不該對我說 ( 苦笑

到底誰是女生 = = 比較想問

恩哼 ~ 算了

這麼久沒見 希望同學會再見 

哈 跟蛋說她一定會覺得我又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