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想 我真的後悔了

任性 是我     懊悔 是我

討人厭 是我    做錯的 也是我

抉擇 不能從來   傷口 不會癒合

誰比誰痛 我現在終於懂得 對不起 





開始反省

跟男生走那麼近是不是真的是種錯

因為我終究還是女生

因為這樣我永遠有解釋不完的議論

因為這樣我永遠有滿天飛的流言

因為這樣我永遠都會感到錯愕

因為這樣我永遠都被誤以為是兩個人

因為這樣 我會永遠都是一個人

難怪 去死去死團的永久會員會是我 

是不怎麼在意 但是 解釋久了會厭 會煩 會累

一而再再而三 沒心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