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自從 某人辦無名了之後

老娘 ( 慘了 海角看太多遍的後遺症

反正 我就 極度 非常 不喜歡 

發有關考試成績的網誌 因為一整個就很OX





然後 我說104出來的 

當初填社會組是什麼意思 給我說清楚哦 ~!!

廚餘這次班排第二 類排第四

怡安班排第三 類排第十

妳妳妳 妳妳妳 太過分了 = =

當初一年級填什麼社會組嘛 早該決定跟我一起來自然組阿 

對不對 ( 是有什麼好開心的 ?





當然當然 應該是因為 自然組人比較少

競爭力比較弱 ... ( 說這樣會不會被打

所以我的排名出現了很不可思議的數字

班排第六 類排 ... 十九 ?!

哇哈哈哈哈哈 其實沒什麼開心的感覺

因為OX的我數學才考60  =  =





唉 今天有點悶 少說點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