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斷層一般 落差大到可以形成瀑布

嘴角上揚 開始冷眼看待 

視而不見 不想過問任何細節

不想勾起回憶 不想再回到從前

說到底 本質竟是相同 ?

只是帶著面具說出那些話

因為不了解 才會如此沉淪

因為看清 所以甘心抹滅一切

用一道傷痕換取避免受到更多傷害 值得的

我不是她 我只想做我自己

Who are you ? 誰又在意 ?

當我瞎了眼 犯下這滔天的過錯

男人 ... 禍水 

為何如此武斷 ?

給一個很簡單的理由















我是女人

哎呀 我就不相信妳們女生都不會餓

多麼可笑的話語 聽起來是多麼刺耳

承認自己喜歡一個人有那麼困難嗎 ?

早說我就不會笨到讓你出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