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跟林惠敏剪紙做漢堡

看到她很龜毛的想擦掉就受不了

隨便畫一下我就剪了 

而且剪下來的形狀跟畫出來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XD

今天早上又幫林家瑋剪

我的天 她急到瘋了 可是還是有龜毛的想擦 = ="





噢 聽說威震有女朋友了欸 怎麼辦

石雅葦跟林家瑋妳們有沒有很難過 ( 幸災樂禍什麼 XD

突然想到威震跟她女朋友說話會不會還是一樣平 ...

哈哈 然後最近威震好俏皮好可愛

為什麼可以面無表情地說出"好恐怖 我不希望有人在我班上掛掉"

成績刺激到他了哦 上課上到最後會突然發出慘叫 XD





我說怡安阿 妳把妳的後宮佳麗三千收起來好不好

今天練接力 純安迎向我 開口第一句" 怡安勒 ? "

哪招辣 ( 狂指         

然後偷偷批鬥陳禹心 跑最後一棒都沒在練的 ( 小聲

還有星期五阿阿阿阿 

我的天 老大竟然又跑來遊說我欸怎麼辦

可是真的好貴 ... 104聚餐欸 誰要資助我一下 :目





王品晴在我旁邊一直叫 164公分 53公斤 BMI20

這樣還想減肥 ? 我不要跟妳講話 = = 

為什麼吃那麼多還那麼瘦 還要跟石雅葦比誰吃得多 (O口O)

竟然有人可以贏石雅葦 是在強什麼 ?!

修女要有氣質一點阿 XDDDD





下午一邊預演運動會 吳岱芸一邊研究我的頭髮到底有多多

對嘛 王品晴妳了解那種感受對不對 ( 抱

明明就打薄 而且還剪下了一堆 結果看起來跟沒剪一樣 - -"

還有是誰一直拿離子燙刺激我的 都燙五次了還不會直不然要怎樣

誰要比辣 心情不爽 =      =

林家瑋說陳盈蓁沒燙就那麼直 我說:妳可以把它拔下來做假髮沒關係

奇怪 我也在三八什麼 XD





運動會進場也好爆笑

教官在司令台上數 

之後爆出一句:也太多人了吧 ?!

超丟臉的 ( 炸

話說308學姊好像很High

一場運動會下來代表

我星期六應該會失聲 (?





好吧 我很有良心地關心一下糕騎含

南大淦麻那麼晚考辣 

如果考一二三我們明天就可以去逛夜市欸

吼 ( 嘟嘴

還有死郭仲評把我的數學成績掀出來丟臉到家了 ( 掩面





明天某岑跟蛋的英檢成績會出來欸

一定會過的 真的

某岑不會跟妳說的一樣

什麼因為日期剋到妳 害妳沒過





嘖嘖 一中 二中 德光 園遊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