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遇上寒流好Fashion

扮成麥當勞害學姊說她餓了 XD

那個企圖把歸中改建成動物園的到底有沒有來 ?

算了 不重要 一年級被整太慘

老大 二年級一整個帥回來 :D





唱歌好累 喉嚨好痛 大概需要一箱喉糖吧我想

瘋狂拍照瘋狂High 可是學妹都不理我們好ㄘㄟˋ心

308學姊個個都High咖 舞孃跳那麼好是哪來的

還有一群瘋女人的花朵舞形象全沒了

高二八 代名形容詞 => 瘋狂

想要小小抱怨一下 ...

靠 真的好討厭這屆學妹

該安靜的時候瘋狂吵 該High的時候不配合

哪來的 滾回去辣 討人厭





大隊接力好戲劇化

石雅葦跑第一棒不要緊張 我幫妳加油 :目

鄭明容好可憐 差點被撞到

王馨怡不要哭 妳好厲害

周家伶妳超正的 差一點就追平了

怡慧妳跑好快 我好愛妳

舒玉妳嚇到我了 抱一下

聽說我們班一直被別班ㄎㄟˊ到

幸好都沒人受傷 

從最後一名開始追有心酸的感覺

追到倒數第二棒變成第二名 怡安努力拉近距離

最後一棒 陳禹心妳是在飛吧 ?!

轉個彎道就衝成第一了 逸萱抱著我說超愛高二八

我的媽˙啊 眼淚飆出來了怎麼會這麼感動

最後我們大隊接力總成績第二名 開心死了

( 完全無視9班是第一名而且還贏我們10秒的事實





不行 早上還跟陳玫碩對罵 XD 聲音嗶青了 

幸好明天英劇排練我是道具組 不用開口

哎 算了 為什麼去個園遊會這麼麻煩呢 ?

再讓我破個戒罵個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