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林彥約談其實心情超好

對辣對辣 上次剛好及格 這次不及格 ( 攤手

某岑好感心要陪我一起找輔導老師 

但是我也要很感心地陪蛋補課 -    -"





噢 突然想到 我的媽呀

某岑英檢過了是有沒有這麼強

好厲害好厲害 分我一點功力嘛 ( 扭

我也想考我也想考 可是不想浪費錢 ...





阿鄉今天好沉默喔

可是你竟然敢說我這麼髒不可以摸熊熊

把陳立講義還給我 =    = ( 沒品 XD





懷疑我有被虐傾向

硬把簡訊看完結果臉部開始扭曲

忘了說我連他以前傳給妳的都看了 ...

呿 真是不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