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          =

我今天遲到了 囧

不要這樣 車開得有點慢 ....



DDBear 某岑說她特地為我找的

一上去就看到我妹也太準

葉美女淦麻那樣 我怕被放鴿子才跟妳確認的欸 

不知道 但是看到那些熊我沒什麼感覺 ( 被打

陪三個女人喝下午茶 

鬆餅好大 阿哈哈哈 

某岑還硬要吃奶油 拜託那超胖的欸



骨架大並不會比較重

只是看起來就比同樣體重的大隻 -       -

葉美女太沒天良了 

竟然估我75公斤 QQ

張芷寧站在磅秤上永遠都3開頭不了解我們的世界 

某岑一直很興奮地說要去看A片區

欸我真的未滿18不能去看辣 



在Focus只能逛39元商店

透明電梯又可怕了

阿哈哈哈哈 葉美女竟然比我更怕

淦麻要我買保險套送妳嗎 ?!

海綿好大隻黃澄澄

只有一支關在夾娃娃機裡面好像被判死刑 XD

張芷寧上廁所不會鎖門 ( 小聲

本來想去光南買口罩但是車快來不及了

沒想到去那邊站了快20分鐘 囧



難得有出門的一天

難得沒有一整天跟CSI泡在一起

但是我好飽

明天還要聚餐

318的同胞二街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