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大笑

去二街館吃飯

我說我好飽欸真的 

烏龜都挑食壞壞 XD

年紀大了就是有差

現在騎車的都是歐都賣 除了郭仲評牽著他可愛的小鐵馬 

沈峻丞還是好好笑真的 XD



感謝蔡宜蓁貢獻她可愛的歐都賣載我 

不過太瞎了要騎車忘了解大鎖 囧

續攤去文化中心

攻占了小朋友的溜滑梯被警察北北關照

趙韋舜還說明天會上頭版 -   -"

跟著珮琳走去紅瓦厝看星星

還被楊崇文吐槽其實家齊沒紅瓦厝大 

張閔喬來硬要夜遊

郭仲評都一直嚇我我真的很怕欸 QQ

楊崇文跟烏龜要猜拳 輸的跑操場 XD

一中跟家齊的八卦原來真的有流傳開 囧

家齊的鬼故事講得我也很害怕

小護士一直被吐槽 

插曲是汪令韜竟然在要女生的電話



之後走到復健區

各位老人需要復健了 各項器材都試試

糕騎含我比較想看鼠來寶真的你懂 

烏龜都自以為十八了還要去看午夜場 =   ="

趙韋舜要把機車讓給汪令韜騎回家

然後自己騎腳踏車 b  

楊崇文看看時間 九點多老人該上床了

結果我還是沒想到要去哪逛街 -     -"



娘親跟我講小秘密 

阿哈哈哈 其實我沒感覺了真的 -    -

真希望人生都這麼開心

為什麼總是不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