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很久沒碰網誌

都在玩楓谷 ...

不要笑 =      =

因為我不知道要玩什麼 囧



明天要開學了

虧我還信誓旦旦地跟我妹說

高三怎麼可能有開學考 

一點進去看到英文範圍就想到

靠 雅姝真的有說欸 

我可是一個字都沒讀的呢 ( 驕傲

現在好像不是驕傲的時候 囧



石雅葦的生日禮物差點被我忘得一乾二淨

奇怪我這個寒假到底在淦麻

還有為什麼最近這麼冷 ( 抖

禮拜三就會知道成績了 

噢 我心臟不太好

然後我媽開始改變心意要我念中山了



那個不知道遲到多久了

雖然延後一個禮拜應該還算正常

但是來了就會痛到死 =   =

完蛋了



施郡珩都不快點交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