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談話 還以為我見到飄 =         =

就這樣了嗎 我不知道

人生總是有很多不知道的事



為什麼我才幾歲而已硬要搞到好像很老成

低能兒 =       =

不要一副天真的傻樣

我也不願意 沒有人願意的

我把所有的關愛給你 請你跟我換人生

你不會要的我發誓 

24個比利 當許多人格共存於一個軀體 

你希望怎麼做 ?

到那時候 或許根本就不是你可以決定的



都過這麼久了 還是搖擺不定

為什麼會這樣

怎麼都沒有人來告訴我答案

怎麼永遠都是別人在問為什麼

為什麼你會這樣 為什麼別人不會

為什麼這點小事可以這麼在意

為什麼就這麼難過

太糟了 

你必須忘掉因為人生還是要繼續過下去阿

但如果其實忘不掉的人是我該怎麼辦


 
















我猜我那個快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