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

少了糕騎含 來了石雅葦

沒有陳烏龜 有了葉美女

高中畢業 

沒有糕騎含 沒有陳烏龜

沒有石雅葦 沒有葉美女

不知道還有誰留著



畢業三次了

沒有眼淚 覺得那好不真實

偶爾看看懷念的歸小

逛逛熟悉的歸中

親愛的家齊女監只能想念了哈哈



只能說紛紛擾擾 吵吵鬧鬧

即使依然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我是真的疲憊了

再見 怡安 再見 石雅葦

再見 顏荻 再見 葉美女

只能用再見取代習以為常的明天見

再見 我所痛恨的人事物

只能說少了你們我就不能練槍法了



當局者迷真是個偉大的詞

霧裡看花總是不太清楚

沒關係的讓我再練練

哪天會撥雲見日

補上那一槍



是的我在感慨 

是的我很陰沉

是的我城府深

是的我心機重

面對這些指責我都承認吧

至少慶幸我還看得清自己的模樣



殘缺的圓才有機會停下來看看身旁的景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