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越來越近

生活就越來越奇怪

也不是說會突然什麼脾氣大爆發

但就是感覺有點詭異



沒有出手

也沒有這個打算(伸懶腰

和平愛好者 maybe

想省點力氣 可能吧

只確定我累了



說起來好像沒有很緊張的感覺

但也不知道潛意識說了什麼

胃最近都不太舒服 

然後發現我很喜歡喝牛奶 



7-11思樂冰廣告北極熊好可愛捏唷 

自己去圖書館就會開始觀察別人在幹麻 

最近自信值又下降了

我竟然跑去問我媽說妳真的覺得有希望嗎 



打工都限18歲以上

交大:18歲是比較了不起是不是 !!!!

XDDDDDD

我想買電視買微波爐 

想買地獄遊戲買金瓶梅



又是一副無力的軟弱樣

到底可不可以我真的很難逼自己相信



7/1真的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