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考完指考之後超忙的是為什麼

忙到我沒時間去圖書館吹冷氣看繪本 

烏龜打球快約我 不過可能要等到下下禮拜了 



天氣熱到我不想吃飯

太嚴重了吧 我竟然可以放棄吃東西欸 

每天準時六點多起床

真佩服我妹可以在烤箱裡睡到十一點 =  =



要開始做新吊飾了哈哈

我妹告訴我一樣很新奇的東西 

要趕快開始做了不然大家生日都黏在一起 -  -



城府深不見底 

就像蔡玉薰說的一樣 馬里亞納海溝 

喊了還沒有回音勒 

還是小心點阿噢god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擔心什麼勁  

但是天真無邪有時候真的很危險 



哎唷好吧我戒心還是很重

哎唷好吧我還是覺得很沒安全感

哎唷好吧一直攻擊某人是我的錯

但我想繼續錯下去 

烏龜都不出去 

好嘛我們去海邊阿 XDDDDD



欸糕騎含我以後不准你買喝不完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