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多時候就是如此荒繆

(庭花都念妙但是我名名記得是ㄇㄧㄡˋ ~~~)

就像做夢還會夢到前男友來苦苦哀求你

可是遲遲不敢說出自己有新歡了

還弄到他不計一切代價就是要跟你一起坐火車(這什麼 ?!)

然後說一句我有歡歡了這個夢就結束


 
就像做夢還會夢到前男友對你投懷送抱一樣

還傻傻沒拒絕之後才突然驚覺不能這樣畢竟你已經有新主人了

然後跟他攤牌後他就帶著怨恨的眼神拿玻璃想要毀掉大家同歸於盡

而且見血了在下覺得頭好暈



佛洛伊德夢的解析說夢跟清醒時的精神活動有特定關連

就像偶爾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傷心就要做些更虐心的事情像是打開歷史訊息等等


 
小時候要寫我的志願篇篇內容都是要當老師

殊不知那只是因為年紀小的煌欣營只知道有老師這個職業而且比較貼近生活好發揮

誰知道莫名其妙跌跌撞撞一路進了師範學院也修了教程

更想要考教檢教甄去教那些屁孩看我到底還有多少耐心可以磨


  
處女開罐器 顆顆

我覺得這個詞好威沒騙人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完株的意義是什麼

畢竟我們是活生生的人類不是一株會被拿來漂白再丟近火鍋裡煮的金針菇

如果那層膜不見了就是不完整 

那我頭上縫三針以前流掉好多的血我是不是也殘缺了

噢買尬原來我是殘障人士我活了二十年頭一次知道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說一堆屁話 ~~~~~

彷彿全世界的人都要在意你的想法 





欸我20歲了其實

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