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人吃人的世界

一口氣始終嚥不下去

為了什麼 ?

報復心太重 ?

沒錯 承認 完全不想否認

就算鍾佳歡叫我不要這樣卻只讓我更覺得

做一件對的事情卻被全世界唾棄

到底是我病了還是大家已經習慣上演聖人姿態



什麼學姐

那只是個稱號

如果我不願意 你對我而言就是nothing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知道

刪好友有什麼稀奇

只敢暗地在我看不到的社團批鬥我才可笑吧

有看到全貌事情嗎

我想你應該也不想看吧

或者是說 反正你只相信你想相信的部分

醒醒吧妖魔鬼怪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自己機掰討人厭而已



我承認我自尊心強 我高傲 

所以我把所有事情都列成schedule
 
不敢輕易嘗試就怕失敗

但是那又怎樣

我始終反省 但反省完後發現被人利用這個弱點助長自己的惡行

到頭來體無完膚還是要低頭道歉 ?
 


還有什麼學長 誠懇

幹 我錯了 自己做的事情就要自己承擔

卻變成我要承擔

我抗爭是因為我覺得 你的處理態度不妥

我抗爭的確也為了一己之利

但誰何嘗不是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當老師

但是我覺得這世界真的好黑暗

我到底要不要告訴小孩們

快醒醒 這世界到處都是壞人不是你們想像的粉紅色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