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應該有第二次機會

好深刻好刺心

或許人真的都會改變

有一天相貌也會跟著變



每次都覺得我媽好可憐 

反正我爸什麼都不會只會發脾氣

一點都不想嫁


可是誰知道呢 

說不定他以前脾氣很好之類的

雖然我覺得這種機率微乎其微



你為什麼不活得開心點呢 ?

可是我們活在不同的環境

體驗不同的人生經歷

就算這樣告訴我也無法

雖然發現自己不會開車不會騎車跟廢物一樣會有點傷心 

但是身為人類無法習得所有技能



今天拔了智齒以為會有驚艷的照片可以PO

沒想到他被五馬分屍我完全沒看到殘骸

好痛吃少一點可以讓我瘦嗎拜託

沒瘦到可以穿比基尼一直羞於見人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這輩子沒瘦過 ......


都過得開心點吧

曾經以為時間可以磨合什麼

但是磨合如果是痛苦的就只是個假象而已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