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身為女孩兒

我一直都覺得嬌羞吃醋之類的很令人作嘔

可是輸給沒生命的東西又真的有點惱怒

就像李奕璇說的: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女生討厭LOL ...

雖然男生主張

不打電動就像不准女生逛網拍一樣 !!!!!!

但是我 但是我 但是我 .........

總是不會在你面前說網拍比你重要吧是有什麼事 =  =

你都敢講這種話我怎麼會不敢叫你去死哈哈

 

鍾佳歡:你看就是房間太亂才會招到爛桃花 遇到爛男人

我:哦對阿你看我房間那麼亂 ~

鍾佳歡:....... 好吧你還是不要整理好了

欸這超好笑有沒有看過男生說要幫忙整理房間

女生差點崩潰說不要的戲碼

如果被別人聽到應該以為是鬧分手大吵一架

殊不知內容一直重複

"拜託給我整理我快受不了了"

"拜託你不要你可以坐下嗎" 的奇怪對話

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演哪齣了哈哈哈哈哈

 

" 欸你是不是變了 ..... ? 變得比較溫和 ? "

我只能告訴你交到一個天兵男朋友要一直學著不能崩潰

還要有每分鐘原諒他八百次的能耐

然後你漸漸就會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

就像拔智齒打麻醉針插下去的瞬間痛到想殺人

最後麻到你揍我兩拳也不會有反應

我應該要把你教到很聰明很貼心

但是怎麼會事與願違 =  =

 

為什麼要瘦呢 

對阿為什麼要瘦呢 

因為我想要學網美瘦得跟仙女一樣

這樣F-size對我從此不構成威脅

反正我這輩子就是賭氣才活下來的

什麼醜阿胖阿我也是都聽過了

欸可是誰准你這樣講的

我只是不美麗什麼醜 ~~~~~~~~

 

我知道我不瘦可是可不可以把我拍美麗點

不能把54公斤拍成45公斤

至少也不要讓他進化成64公斤阿我多想哭 Q _______ Q

 

妖魔化以前大家都是好朋友

其實你現在把白若琪放到我面前

我還是會覺得她是天真無邪好女孩

話已至此何需多言

 

很吃態度這有錯嗎 ?

吃軟不吃硬 ~~~~~~~

你敢把我踩在地板上我就敢把你腳坳斷

賤人捅我最好捅大力點

讓我哪天累積怨恨值一次整死你

但是親朋好友隨便一戳我的世界就崩毀

不要再玩了會留疤我又無法還手只會把你關在圈圈外

 

我是電池電池兒

我是直爽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