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早八的課

還沒睡就算了還跟喝醉了一樣肆無忌憚亂講話

但是偶爾抱怨一下也是很爽

明天我要拖到打鐘剛好進教室 !!!!!!!

 

只是沒加簽到而已

絕對不是故意要假裝文青

但是我突然覺得人生充滿好多挫折

這麼小一件事卻快把我扳倒

那我往後日子要怎麼走下去

 

以為大四就無敵

沒想到教程也是簽不到

感謝汪善登讓電影與生命給我

我一輩子感激你

痛哭流涕 

 

我也還是人

活生生血淋淋

跟傳說中都已死去的聖人不同

我也是會覺得

妖孽不要碰我男朋友 !!!!!!!

 

走操場走到好熱好暴怒

只是缺少一張可以騙人的臉

再發瘋一點就絕望地說出所有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