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睡飽的早晨完全無法美麗

即使外頭艷陽高照

內心依舊陰霾灰暗

認真看了小時候的MV

差點哭到不能自拔

青峰的talking功力接近神的領域

 

過得太好其實就會忘記要發文

不過想抱怨的力量終究大於開心

總是傾巢而出

之後才會慢慢流逝

 

這是人生第幾張生日卡我也記不得

用十隻手指頭算的出來倒是真的

眼淚差點流下來

不過跟感動卻無關

這樣好像很缺德

但是比起我不情願加上只用半夜趕出來的卡片都比較美麗

到底是別人太沒心還是我太強大

強大就是我的錯嗎 ....

 

好餓又被罵我好傷心

難得想去看迎新然後被一口回絕

我真的不太擅長勉強別人做事情

就算了還是不要抱期望才不會有失望

 

小男孩你好可愛還會一直說謝謝 

如果你是我底迪姊接就超疼你 ~~~~~

 

如果還想放過自己就別太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