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反黑箱服貿弄得沸沸揚揚之時

在這FB充斥著各種民主已死的哀悼文之時

在這爆發流血衝突後大家一致換成黑色大頭貼之時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應該做什麼應該說什麼

我是個很懦弱的人 無法接受失敗 更無法接受抨擊

回到家聽到的無非是父母表示:

你們真的很無聊 為什麼要去反服貿 你有知道那是什麼嗎?!

我沒有情緒起伏 只淡淡地說:

說不定在我終於擁有投票權的時刻

我就已經無法拿到選票了

 

大人們告訴我們

你們是學生 就安分讀書 幹什麼管別的事情

你們一點競爭力都沒有 還沒打仗就害怕打輸

.......

我一直想要問 我們是學生 我們安分讀書

但是如果不學習未來的所需的技能

怎麼可能在踏入社會變成傳說中的大人後一夜長大?

最終只會造就漠視公共事務的習慣

 

低落的情緒在經前不斷發酵

伴隨這場官逼民反的鬧劇

想吐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