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一來果然腦血管就輕易爆炸

好想認真去知識家發問:

事情是這樣的

我男朋友說他真的事情都記不起來

但是我一個禮拜只有八堂課

其中還有四堂課跟他一起上

然後時間已經匆匆經過半學期

在這之前跟他說了三遍我的課表有了

沒想到他現在依舊告訴我他記不得

只因為我沒把課表打成Excel傳給他放在手機內

我是該殺了他還是檢討自己要求太多太過分 ?!

不要再告訴我這是我自己選的我已經知道了 !!!!!

 

這次吞了一顆普拿疼昏睡兩小時驚醒

有機金都沒讀 書報還沒練習完

悠哉的生活剩下一點點點點點點

 

是不是真的是報應之類的

可能我造這麼多口業才會遇到這麼多磨人的事情

Something like that

偶爾也是不太懂不想公諸於世卻又昭告天下的概念 ?

 

大化盃終於贏了一次 Q ___ Q

覺得感人肺腑

跟書包合照XD.jpg  

雖然有點智障但是去跟書包合照哈哈哈哈哈

欸可惡的鍾佳歡什麼時候才肯學習把我拍美麗點

為什麼臉這麼大都不告訴我

好想罵髒話

 

經痛過了 頭痛欲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