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昨晚的事情始終耿耿於懷

覺得是否最後處理不妥善

 

在賣場聊天之時

因為已經很靠近賣商品的架子

所以完全沒有提防

突然有被碰觸的感覺

一個小女孩從旁硬是鑽了過去往前跑

嚇到之於腦筋反射地喊出:欸 沒有道歉 !!!!

小女孩立刻轉身對我說:『阿姨~對不起』

這時候應該要給個微笑並表示:

好 沒關係 但是記得下次撞到別人好好好說抱歉 

不過她爸卻用斜眼死命盯著我

心裡大概os:妳這消查某幹麻要罵她又沒怎樣

於是我就忘了好好給小女孩一個回應

 

有時候覺得這世界好無奈

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可以接受每個人思想不同

可是不能接受毫無邏輯道德底限的自私靈長類動物

更不能接受的大概是不斷把自己原則降低

卻又要抱怨別人不公平相待的白癡們

 

長比較年長的人很愛說 這世界跟你想的不同 偶爾要遷就

口是心非跟誠實完全背道而馳

看著你們在做的事情我無力改變

只能繼續跟著自己的原則過我的人生

 

不管我未來是否是正式老師

我都是自己人生中的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