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著歐巴桑性格所以覺得抽獎是人生一大樂趣

然後我就抽中了湘澄草本洗手乳 ( 撒小花 

湘澄草本洗手乳  

 

說真的我一開始看到本人時

心裡OS著 咖罵這麼小瓶怎麼這麼貴 ~~~

但是洗完之後我真的沒亂講差點跪下來跟它懺悔哈哈

洗手乳顏色  

這是洗手乳的樣子

千萬不要被它嚇到 !!!!!

它就像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這首歌一樣 XD 

我是真的第一次看到這種顏色這麼深的 ,,,,

因為雖然我很愛洗手 覺得每上一次廁所就應該洗一次手

但是我家的洗手乳 由於我阿母喜歡的風格很獨特

痾不是 ..... 是因為她好像分不出什麼差別覺得只要可以洗手就好 

於是乎都是從價格下手 然後常常帶回味道很神祕的商品 

 

而且更恐怖的我最近才從我妹那邊得知

放在廁所的那罐根本不是洗手乳 是洗碗精 !!!!!!!!!!!

(黃媽媽本人表示:蛤?那個不好嗎 很便宜欸 不是可以洗就好了嗎 而且又香香的)

才沒有香勒勒勒勒勒勒勒 

 

好的繼續洗手的工程

泡泡1  

Woohooo ~~~ 一開始的深色真的有令我害怕

但是因為整個味道實在是太美好了 Amazing ~

而且另一個驚奇點是 它居然涼涼的 !!!!!!

對不起我實在沒有小當家的嗅覺跟味覺(掩面

可能是薄荷吧哈哈 覺得好舒服的感覺 a2e101315d5bfa563919c304e19fb028_w45_h45  

畢竟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

我們家很少開冷氣就算睡覺也只能定時一個小時

然後起床就覺得應該擰乾睡衣再換一件

所以這種涼涼的感覺實在是太需要了 

泡泡2  

搓阿搓的 其實泡泡搓出來沒有想像中得多

不過還是蠻好洗的

洗完之後沒有乾乾澀澀的感覺 

感覺好像手上多了一層保護膜

 

沒有纖纖玉手   

對不起我沒有纖纖玉手 Q _____ Q

你問我是否有變白嫩我是不太確定

但是香香的味道讓人心情可以變好 愛心 愛心 愛心 

湘澄有強調是用草本而不是你我都分辨不出來的化學藥品調製

所以香味是淡淡的花草味

如果用平常人的說法就是沒有什麼化學味道

至少我沒聞出什麼酸什麼酯 

小老闆表示裡面添加了大量魚腥草、金銀花、蘆薈等萃取液之外

還不計成本的加了很多保濕劑 ~~~

當然什麼花什麼草我依舊是分辨不出來的不要為難我

我只知道很香 XDDDD

 

昨天意外做了個小實驗

就是睡前先洗手覺得這樣很好入睡一定可以做好夢的~~ (神經病 XD

結果隔天醒來朦朧間刷牙 

手居然還飄著淡淡的香味欸 !!!!! 

持久力也太好了吧 開啟愉悅的一天 愛心

最後假裝一下洗手乳代言人

代言洗手乳 XD  

因為實在太真實 連背後的壁癌也很真實 XDDDDD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只能說每洗一次手都會覺得

woo ~~~ 它真的有值這個價格 

 

別擔心我絕對沒有抽成也沒有收錢

這種爛文筆到底誰願意出錢阿哈哈哈哈哈

所以有興趣請往這邊訂購 旭坤生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旭坤生技 湘澄 洗手乳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