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你這個王八蛋 !!!!!!!!!!!!!!!!

快點給我罵一下我真的受不了

我水深火熱在準備面試跟試教

焦頭爛額之際想說晚上還是早點打個電話給你

結果居然換來一句:我以為今天不用講電話

媽的 ~~~~~~~ 你是回家有冷氣吹而已為什麼可以讓人變得這麼ㄘㄟˋ心

 

話說最近壓力大到某種境界壓都壓不住

無止盡作夢無下限超爛睡眠品質

這種情況下胃火無限燃燒

連喉嚨痛都差點要出現搗亂

你怎麼剛好這麼機掰 ~~~~~~~

 

哼 !!!!!!!!

差點決定一個禮拜都不要接電話

然後7/4一見到面就要揍你兩拳 !!!!!!! 

 

人生最近瘦到50公斤

好像也是到了死而無憾的地步

 

雖然上一個很爛 但是你依舊讓我憤怒

arrow
arrow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