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疤.jpg

最近生活過得好苦啊

非常喜歡刀疤說的話

 

人生果然是不能祈求什麼

有一天會改邪歸正這種鬼話真的是不能相信

被罵過髒話後 這次又來第二次

我不明白學生自己做錯事被罵居然是我的錯

因為他好好跟我說 我卻大聲所以是我錯

要被一直用雞掰臉說 關哩屁事喔

幹拎娘

好的姊真的不是善類很難忍

只好每天求神拜佛祈求他被打到殘廢

不要出來危害世人

 

哦 ? 你說當老師要有教育愛 不可以這樣 ?

哦 ? 用說的倒是很容易

要不你自己來試試被打一巴掌居然還不能還手的感覺

我現在就充滿這種糾結的無奈感

真希望他有天淪落街頭 然後他爸媽在社會版上看到他

 

你說 你有菸癮是因為你爸媽給你菸盒

你說 不要管你反正你已經自我放棄

你說 大家本來就要讓你因為你是流氓

顆顆 ~~~~~ 痞子才會說這種荒唐的話

king of 廢物.jpg

既然我討厭我爸的遷怒 

就想盡辦法讓自己修養好點

既然害怕貧窮的生活

那就努力工作賺錢存錢過好日子

家庭教育是個很大的問題

是學校教師難以跨越的障礙

但是說到頭 都是自己的選擇而已

 

聽首歌吧 看是否能找回點希望跟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