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再度來到一個臨界點

一個月莫名來兩次真的也是有點崩潰

而且血還認真在流腿又認真沒力

難怪最近上課站兩節就很想要坐下

 

只是想說說話

但身邊豬隊友真的好多

雖然也不是什麼心思纖細的人但從小就是很敏感

一點點衝擊一點點傷痕就可以裂開然後無止盡蔓延 

直到玻璃心碎滿地惡夢無止盡輪迴

為什麼男朋友會比小孩難教

為什麼叫小孩閉嘴還會聽

鍾佳歡卻會說出"到底要怎麼反省,不然我抄五十遍給你"這種自以為幽默的話

還說什麼如果是新手我真的不會生氣

OK Fine ~~~ 我愛生氣

 

到底是什麼樣的自以為可以把自己逼到這種窘境

欸難道我真的一直都是邊緣人

還是最可悲的那種活在自己世界不自知的嗎?

我們從來沒有過那些瘋狂 因為都很虛假

職場最終回到沒有真心的狀態

如果是演八點檔現在劇情應該是進行到

我拿著五個人的合照然後一刀一刀剪碎撒在空中

 

你們真的不知道這樣很傷人?

別鬧了 大家都不是國中生 

說什麼霸凌愛用藉口 我沒有欺負她我們只是在玩

和人相處的模式怎麼可能不懂

涵涵說:他們應該是很討厭你

哈哈哈哈哈 也是 那可不可以放過我

不要在那邊假裝友好 我們就演到這裡為止

姊看到你就飄走 你看到我就當我不存在

不要用兩張臉對我又覺得我太小心眼應該要大器點不要在意ˋ

 

吃什麼都不快樂

不會講話在我站在懸崖前就是種血淋淋的罪

我只是想快樂點

arrow
arrow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