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3811367320.jpg1357512626

1/7唱歌四個人都倒嗓

回家前去中華夜市覺得蚵仔煎終於恢復水平
午夜十二點就像灰姑娘南瓜馬車消失而窒礙難行
首次在國道上體驗爆胎
首次體驗拖吊車只覺得好高腿真的太短哈哈
 
歲寒知松柏 患難見真情
感謝王伯瑜情義相挺
二話不說就要開車來接我😭😭😭
還等到我安全回家才睡去
兵荒馬亂腦海出現千百種方法
差點要住在林政彥家
感謝豐原好朋友跟小小鬧彆扭的檔車
不得不說蠻貼心的還多準備外套
我哪裡來的好運氣遇到你們😭😭😭
 
凌晨的街道有點熟悉
夜晚的溫度也不陌生
只是沒想到心寒感受竟也相去不遠
對比之下鍾佳歡的不聞不問更顯深刻
隔天依然存在於電玩愉悅氛圍
沒有電話問候
沒有活在有我的世界
 
如果你的理所當然我已經疲於遵守
我也可以一個人生活
腦海裡思緒來回拉扯千百遍
或許是一種報應
或許是我不配
或許 
 
我真的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