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98.JPG

疫情一鬧真的是要發瘋

但是這間學校又已經走向滅忘

爛到我不想留下來哈哈哈

 

快要29歲了不知道有機會過生日嗎

其實沒有也沒差

我只是不想要中獎武漢肺炎然後失去味覺

這樣吃東西就沒味道我活著有什麼意義

(男人一直問我重點是這個嗎?!!!!XDDD)

 

去年八月丟了一個朋友換來了錢錢

錢錢來陪我快要一年了

每天有貓吸的日子平淡舒爽

雖然他偶爾真的是要氣死他媽

但獨生子嘛 我還是會繼續寵他😘❤❤❤❤

 

希望順利找到下間學校

然後找到超強副業年收兩百萬

就可以買兩間透天~~~(作夢也不犯法哈哈哈

arrow
arrow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