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錢錢鏡中自拍.JPG

每年都在想為了什麼要過生日

應該是慶祝至少我還活著吧

不然自殺的念頭一直沒斷過

歐抱歉 ~ 至少近幾年沒斷過

會時不時想起小時候朋友開玩笑說過

不如就大學畢業那天自殺

反正這樣該玩的都玩到了 又不用出去辛苦工作被虐待

但結果  我還是活到現在了

 

這幾天情緒一直很滿很負面

也不是平常不負面只是這幾天特別嚴重

想起小時候被打的恐懼

想起前男友所有拉基的行為

想起沒吃到食物就爆哭的事情

男人的朋友來玩 可是只要有朋友在

他就會對我特別不耐煩

偏偏在我生日前夕

想任性一下卻又全部吞掉

 

小時候沒有在過生日

甚至大人會跟你說什麼 拜託這是母難日欸

後來想想 根本情緒勒索到極致

要生是你們選擇的還拿來綁架我

我被賦予了生命不代表任何人得到 擁有及支配我的資格

也不用冠冕堂皇說這樣才會懂得感恩

那怎麼不看看現在養出什麼內心扭曲的怪物

在那邊一直叫我不准婚前性行為

結果現在真的沒砲打了我才想哭吧真的靠北

 

會絕望到想把自己丟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安靜

看誰到時候會來找我

然後發現不用到沒人的地方

其實  現在就也沒人會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