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逗的.PNG

蠻糟的 一連串下來真的很煩躁

說要造冊讓我們打疫苗

代理老師太晚開聘缺所以二次造冊還沒到

要自己想辦法預約不然開學沒打疫苗的每週都要篩檢

打完疫苗後想說沒事了

結果離開學就是不到14天

學校要求要到醫院自費篩檢

媽的為什麼我要背這種不是我犯的錯

阿篩檢費用1100

我就問問如果篩檢兩次

是覺得我的錢都丟進水裡就好嗎

 

男人的摯友為了要逃避感情問題不解決

所以來這裡住了兩個月

住到我都以為自己是客人

連打炮都不自在

結果跟男人溝通

他表示可是他摯友是他的恩人

而且他已經習慣房間裡有他存在

恩恩好哦

 

有時候蠻討厭自己的人設

什麼懂事聽話不無理取鬧

其實是明白自己萬一無理取鬧也沒人理我

到時候才尷尬

 

錢到底多重要呢

沒錢連親近的人都明確告訴你你排後面

恩恩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