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陳立 好蠢好蠢

蛋一直ㄉ一ㄤ我

厚 ~ 我不是故意的

上課狂傻笑 一整個精神超不穩定

他變帥了 真的 真的 >///<

噢哈哈哈哈 我瘋了 也是真的 XD

問我在想誰 真的很想直接回答

不過這樣會很點 XD

滾來滾去 滾來滾去

忘記吃藥了 繼續笑 XDDDD

話說旭哥有180 ( ?!

不要怪我不相信辣 跟我想像中有落差

怎麼 ... 20公分就這麼一點 ?

乖寶 你快長高高 看起來15公分還蠻簡單的

雖然說這樣在東站看到你 就要抬頭辣 XDDD

不准低頭跟我說話 = = 超有壓迫感的

歐哈哈哈 我今天到底在幹麻辣 XD

反正 你都要走了 多看幾眼 :)















         o 不想讓你變成第二個楊崇文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