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 歸中校慶 好重要的日子 

怎麼可以少了我勒 XD 你說是不是 :)

早上上數學 提早下課 爽死了 

噢 阿鄉嚇到我了

他說他沒騎腳踏車 結果他騎 ... 歐兜麥 = =+

蠢不蠢阿我 還想幫他打119 XD

厚 ~ 騎慢一點辣 感覺很可怕 

而且都騎機車了 就跟我回歸中阿

不然在我找到蛋以前 一定很無聊 ( 滾來滾去 ﹏

〃 〃 〃 〃 〃 〃 〃 〃 〃 〃 〃 〃 〃 〃 〃

靠 = = 蛋真是有夠壞的 我打了9通阿

9通 一通都沒接是怎樣 害我去問我妹1班在哪

到處晃來晃去的 看到承亞姊

真是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 磕 頭



跑回318的教室

怎麼這麼懷念阿 我的天 ><

蛋把自己搞得一付T樣 硬要跟學妹打招呼

真的有學妹說學姊好欸 結果被我們糾正 

明明就是學長 XDDD



看到不少老師 Percy 感覺沒變欸 :)

國文老師 噢 你還認得我 真感動

數學老師 噗哈 〃 不要誇獎我 我會害羞 >///<

徐遠徐遠 徐遠的小孩好可愛 ( 戳

還有張修豪喔 噢哈哈哈 他變回來了

還是一樣黑 而且他用一種極度怪異的眼神看我

是怎樣辣 珮琳跟烏龜沒來就這樣喔 XDDD



漏了一點 小胖 天 他真的變帥了 因為我有嚇到 XD

不要辣 就算我跟你不熟 還是想跟你說

不要喝那麼多酒 頭會很痛欸

話說小胖狂被推銷 一整個超爆笑

610元買了4隻娃娃 結果他沒拿到半隻

都被我們搶光了 ( 笑滾 ﹏



沒吃午餐欸 噢哈哈哈 好心酸

等等等等等等阿珍 無聊死了 站在辦公室外面聊天 

最後終於等到了 噗 〃 就是都讀到超過12點

痘痘才會那麼多辣 〞 老師叫我千萬不要讀社會組

沒錯沒錯 ( 點頭 ) 如果我讀社會組就是瘋了



好 ~ 今天 沒花到半毛錢是怎樣 XD
 
反正除了我妹 也沒有認識的學弟妹了

沒有業績壓力 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