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笨阿我 原本心情很好的

笑容突然又僵住了 ...

我討厭她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極討厭 再加上他的緣故 更加討厭

就是善妒 不然你想要怎樣



我不是聖人 早說過了

誰能容忍 你告訴我阿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靠 ~ 我錯了

幸好當初幫你沒有成功 不然我會後悔把她推給你



對不起 ... 幸好妳沒有走向他

不然最後又得到一個很糟的結果 我會良心不安的



該死的畜生 為什麼你什麼事都要想到她

聽起來好刺耳 好煩好煩 

有意無意 有心無心 傷痕都在增加

你連要走了都要這樣嗎 ?



我的條件很差 真的 自卑 不是一時能改變的

但是 為什麼這麼多人 偏偏選中了她

你說阿 你做的那麼明顯到底是想怎樣



恩 ... 我累了 ...

有人問過 說的這麼明顯 為什麼他還不知道

噢哈 * 話說畜生的智商可不是普通的低

了嗎 ( ?     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