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沒有猶豫

下筆 三類 謝謝 :D

真開心 打從國中畢業 就沒懷疑過這點

我是自然組的料 ~



親愛的 其實偶爾會迷惘

阿珍也說了 女生選擇社會組是很正常的

畢竟10個女生裡面 只有1個數理讀得好

歎歎歎歎歎 其實數理也不是特強

只是比較起來比較好罷了 ...



公務員 是阿是阿 即使想走化學系

但到最後 應該會跟我爸說的一樣

去考個公務員吧 ...

反正女生就是什麼用都沒有 OTZ



很不想承認的現實 從小三開始

我就告訴自己 絕對不要輸男生

結果 哇哈 ~ 體育輸了辣 XDDD

其他倒是OK 不過努力不夠 落到這個地步

可不可悲阿 --"



現實有好多因素要考量 三類

我真的很愛你 雖然我也知道

我可能被死當在這裡 囧

但是 噗哈 〃 反正外文系都沒希望了

就走化學吧 :目 幫我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