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我暈車了 天旋地轉的

閉上眼睛 等到再度張開 

噢 一片黑暗 誰把燈關了 ? ( 好爛的梗 XD



誰知道 段考快到了

親愛的感冒也快來了 好討厭

每次都是這樣的 改天證明一下

考試 會導致 感冒



說些亂七八糟的 

討厭ㄍㄟ掰的人 或許我太真了

莫名其妙 到底為什麼要那麼假

有什麼好處嗎 ? 虛偽 = =



記得當初60與120的不解之仇

只是為了挫挫你的銳氣罷了

過度的自信 是驕傲 

那種態度 令我全身上下都不舒服



拉回感冒好了

鼻涕阿 它塞住了我的鼻子

莫名地發冷 恩 開始了

真慘 如果外加好朋友的造訪 我肯定死在考場上



四肢無力 本來就貧血了 

現在更缺血 頭痛阿痛的

氧氣不足 快掛了 ...



           o 健 康 , 很 重 要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