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
 
狀態隨手亂打 是因為
 
我在看這裡發現愛

噢 最感動的地方欸 ( 泣 ...

感動死了  ><

結果跳出一堆視窗問我的狀態有沒有 XD

我哪有我哪有

我哪有欺騙社會大眾 不要毀謗我辣 ( 指

雖然說以目前的狀況而言 說了也沒差

反正 就是沒差阿 XD ( 神經病 ~

不過話說得很漂亮 其實我不敢辣 ( 被踹

笨電池也有不敢的事呢 :目

好奇怪 ( 謎:有啥好奇怪的阿 大姊





 










            o 喜歡自己笨一點 
 
              因為世界上的天才太多 

              需要笨蛋襯托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